晴時多雲

NBA》最慘受災戶!波爾觸發防疫協議 公牛12月倒了14人

2021/12/27 08:11

波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昨日耶誕大戰休兵的公牛,今日傳出壞消息,先發後衛波爾(Lonzo Ball)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目前球隊共有3名球員無法出賽。

公牛目前在健康安全協議名單內的球員,除了波爾,還有前鋒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中鋒T.布萊德利(Tony Bradley),聯盟規定觸發協議的球員,必需隔離10天才能夠被移出名單當中,或者是在24小時內檢驗兩次陰性。

公牛本季打了29場比賽,波爾是唯一一位全勤球員,場均上場35.6分鐘,拿下13.2分、5.4籃板、5.0助攻,投籃命中率41.8%。

公牛在12月先後有14名球員進入了健康安全協議,還曾因人手不足被迫延賽,堪稱疫情下,聯盟最嚴重受災戶,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日前也觸發協議,目前由助理教練弗萊明(Chris Fleming)暫代總教練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