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土耳其菜鳥初先發就「雙十」 熱火拆穿魔術取3連勝

2021/12/27 08:26

熱火土耳其菜鳥約特塞文首度先發就拿下雙十。(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日迎回明星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與馬丁(Caleb Martin)回歸,不過表現最亮眼的卻是首度先發的23歲土耳其菜鳥約特塞文(Omer Yurtseven),他面對魔術拿下16分15籃板,幫助球隊取得近期3連勝。

魔術在今天一開始的攻勢就相當猛烈,漢普頓(RJ Hampton)的三分讓球隊以21:12領先,不過熱火隨即用12:3的攻勢回應,第二節一開始就追平比數,上半場結束熱火以42:39領先3分。

下半場開始熱火就打出10:0的高潮,單節砍下30分將比數拉開到12分差,第四節魔術想辦法用外線火力苦苦追趕,在剩下6分03秒時漢普頓的三分一度將比數追近到72:80,不過熱火馬上回敬一波10:0的攻勢宣判魔術死刑,終場以93:83贏下比賽。

約特塞文今天首次先發就拿下16分15籃板2助攻的好表現,賽後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稱讚這位菜鳥相當認真,而且變得越來越好,而約特塞文本人表示,很感激能夠有先發的機會。由於熱火受到疫情與傷勢影響,先發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與戴德蒙(Dewayne Dedmon)都無法出陣,約特塞文也順利頂上空缺。

約特塞文(77號)。(美聯社)

此役回歸的巴特勒雖然手感不佳,14投5中,不過仍拿下17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外帶4助攻與3抄截。斯特魯斯(Max Strus)與凡森(Gabe Vincent)也都有13分進帳。

魔術方面,G.哈里斯(Gary Harris)20分是全隊最高,漢普頓從替補出發拿下14分,菜鳥華格納(Franz Wagner)進帳13分。

巴特勒(中)回歸繳雙十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