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耶誕大戰背部拉傷 專注治療將缺陣至少2場

2021/12/27 08:50

米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昨日耶誕大戰攻下33分的亮眼表現,率隊以120:116收下勝利,不過事實上他在該場比賽中身體有些不適,根據球團今日的說法,米契爾背部拉傷,將缺陣至少2場比賽。

爵士接下來將展開2場客場之旅,分別作客馬刺及拓荒者,不過當家一哥米契爾並不會出賽,根據球團今日發出的公告,米契爾因左下背部拉傷,不只不會上場出戰,也將不會隨隊,繼續留在球隊大本營猶他州鹽湖城接受治療。

根據《鹽湖論壇報》指出,米契爾昨日早早就背部不適,於第一節3分18秒下場,前往球隊更衣室做伸展治療,第二節8分28秒回到場上。根據米契爾的說法,雖感到有些不適、移動不順,但傷勢似乎並不嚴重,表示即使些微不適但後來還是能夠轟炸籃框,所以狀況還算OK。

這場比賽米契爾26投11中,三分7投僅1中,但還是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爵士目前戰績23勝9敗排西部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