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除勇士太陽外各隊都缺人」 詹皇一席話遭美媒打臉

2021/12/27 09:4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陷入低潮,昨日又在耶誕大戰以7分之差不敵籃網,苦吞5連敗,然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卻脫口指出,除勇士和太陽,各隊都在缺人,此話引起熱議,更有美媒跳出來打臉。

詹姆斯昨日賽後受訪表示,總教練缺陣,有些球員才剛歸隊,也有些球員還在協議名單上,他說:「顯然連敗不是我們要的,但沒有人會為你感到難過、會為你的戰績感到難過、會為你缺人感到難過,因為我想除了勇士和太陽以外,每支球隊都有很多人缺陣。」

然而詹姆斯的言論一出,立刻引起《NBC Sports》的反彈,認為詹姆斯的說法奇怪,似乎沒有在看勇士最新的傷兵報告。

《NBC Sports》指出,雖然勇士耶誕大戰主力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都在,但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膝傷不在,隊上還有4人接連觸發協議,更別提到還未重返球隊的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榜眼二年級生威斯曼(James Wiseman)。

威金斯(Andrew Wiggins)、波爾(Jordan Poole)、D.李伊(Damion Lee)及穆迪(Moses Moody)4人觸發協議,而威金斯與波爾分別為勇士隊上第2、3得分高的球員,今日稍早也傳出D.格林觸發協議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