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哈瑞爾爆衝突 七六人輕取巫師(影音)

2021/12/27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與巫師替補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發生火爆推擠衝突,但場面迅速控制下來,而恩比德整場繳出36分13籃板的不俗表現,率隊在第三節打下勝基,終場以117:96擊敗巫師。

首節巫師團隊17投11中,哈瑞爾獨拿11分率隊以31:25領先,次節T.哈里斯(Tobias Harris)貢獻11分率七六人反超,全隊狂攻38分。帶著8分領先的七六人,第三節前段在連續三分的幫助下再拉分數,曾建立21分的大幅領先,也為比賽定調,終場以117:96收勝。

恩比德與哈瑞爾爆衝突。(今日美國)

七六人於第三節建立大筆分優勢,也曾在該節發生衝突插曲,恩比德在3分07秒接過球後身體往前撞倒哈瑞爾,而哈瑞爾起身後立馬上前欲擋下並拉扯恩比德,2人隨後推擠拉扯衝突、言語交換,也都被吹技術犯規。

不過30秒過後再有後續爭執,恩比德上籃製造哈瑞爾的犯規,隨後哈瑞爾右手推了恩比德一把,但恩比德並未上前理論,哈瑞爾也吞第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

七六人除恩比德外,T.哈里斯攻下23分7籃板,馬克西(Tyrese Maxey)13分,小柯瑞(Seth Curry)11分9助攻,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替補拿14分。巫師方面,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17分,庫茲馬(Kyle Kuzma)12分10籃板,哈瑞爾則攻下15分。

七六人擊敗巫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