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寫本季得分新高 輕鬆退活塞取三連勝

2021/12/27 11:42

蘭德爾(Jock Landale)。(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於主場迎戰人手不足的活塞,共五人得分上雙,團隊得分寫本季新高,輕鬆取三連勝。

馬刺第一節就藉著蘭德爾(Jock Landale)、瓊斯(Tre Jones)和瓦賽爾(Devin Vassell)的跳投拉開比分。第二節強森(Keldon Johnson)跳出來將分數拉開,最大領先幅度達30分。下半場馬刺延續前半場的高命中率,一路以大分差保持領先,輕鬆取勝。

上週活塞共六人進入健康安全協議,加上傷兵一共八人缺賽,嚴重人手不足。而馬刺陣容相對完整,今由強森(Keldon Johnson)拿27分領軍,先發陣容有四人得分上雙,包括麥德莫(Doug McDermott)13分、貝茲迪普(Keita Bates-Diop)10分、博爾特(Jakob Poeltl)14分,替補上陣的中鋒蘭德爾(Jock Landale)也拿下18分;本場比賽活塞失誤多,投籃命中率僅有38.8%,而馬刺有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