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下半場痛電國王止敗 莫蘭特傷癒回歸後首勝

2021/12/27 10:57

灰熊莫蘭特(中)收下回歸後的首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西南組龍頭灰熊,今天在二年級生巴恩(Desmond Bane)獨拿28分帶領下,以127:102輕取國王,順利終止了近期的3連敗低潮,同時這也是主控莫蘭特(Ja Morant)傷癒回歸後的首勝。

兩隊在前兩節戰得火熱,半場打完地主國王還以50:49,一分差領先灰熊,第三節福克斯(De'Aaron Fox)還大秀一記雷霆萬鈞的爆扣,但想不到在這次的扣籃結束後,灰熊眾將猛轟一波24:5的攻勢拉開領先,其中灰熊主將莫蘭特在這段期間拿下8分,同樣也秀出一記精彩絕頂的扣籃。

灰熊在第四節早早取得91:79的領先,隨後再打出一波巨大的攻勢,巴恩投進一顆三分球,莫蘭特後續也再灌出一次精彩扣籃,讓比賽來到116:89的巨大分差,終場灰熊以25分差的大勝終止連敗,同時也拿下對國王的6連勝。

本季脫胎換骨的二年級生巴恩,今天19投11中,外線6投4中拿下全隊最高28分,庫查爾(John Konchar)11分14籃板進帳雙十,莫蘭特18分7籃板9助攻,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雖命中率不佳,18投5中,三分8投1中,但在罰球線上獲得13次機會命中10球,拿下全隊次高的21分。

巴恩(右)拿下全隊最高28分。(法新社)

國王方面,得分最高的是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他拿下18分5籃板外帶7助攻,福克斯與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各拿12分,替補D.瓊斯 (Damian Jones)、T.戴維斯(Terence Davis)各拿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