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準大三元 關鍵罰球助金塊險勝快艇

2021/12/27 14:15

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今砍26分、22籃板、8助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日作客少了明星球員P.喬治(Paul George)的快艇。兩隊精彩拉鋸,快艇一度逆轉17分分差,最後靠著金塊巴頓(Will Barton)關鍵跳投和約基奇(Nikola Jokic)致命兩罰驚險收勝。

第一節雙方一路拉鋸,金塊靠著海蘭德(Bones Hyland)在最後0.2秒投進三分球,取得兩分領先。第二節金塊瑞德(Davon Reed)和海蘭德將分差拉開,以九分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第三節的分差一度來到17分,但快艇由波士頓(Brandon Boston Jr.)領頭,在節中時打出26:5的猛攻逆轉頹勢,以83:79四分差領先進入第四節。末節快艇也一路保持小分差領先,金塊直到時間剩4分鐘時,靠巴頓(Will Barton)的關鍵跳投追平比分,而最後12秒約基奇(Nikola Jokic)兩罰全中,終場金塊以103:100收勝。

本場比賽金塊有五人得分上雙,包括約基奇26分、22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巴頓17分、莫里斯(Monte Morris)和瑞佛斯(Austin Rivers)12分,以及替補後衛瑞德(Davon Reed)15分。快艇有兩人拿下雙十,分別是祖巴克(Ivica Zubac)拿下17分11籃板和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8分10助攻。

快艇隊教練於賽後表示 :「我們的球員做得很好,我們有能力贏得比賽。我對我們年輕球員的比賽方式感到高興和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