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交易死灰復燃? 沃神透露潛在對象與時機

2021/12/27 14:37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近期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各支球隊都為了填滿球員名單避免延賽忙得焦頭爛額,但依舊有傳出些許的交易消息,那就是騎士隊曾傳出有興趣網羅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的消息。

報導引述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上節目時曾說的話,他表示,騎士在打出如此精彩的戰績前,就已經與七六人談過B.西蒙斯的交易,同時騎士也有著豐厚的資產能夠符合七六人的需求,不論是單獨交易,抑或是擴大成三方、四方交易案,騎士都能夠給出不錯的籌碼。

此外,由於現在七六人在競爭激烈的東部戰得掙扎,只要輸個兩場可能就沒辦法打附加賽,預期七六人會在交易大限前與更多球隊進行談話,並看騎士是否會重新開啟B.西蒙斯的交易談判,同時沃納洛斯基也認為,B.西蒙斯才25歲,在時間線上與騎士的年輕球員相吻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