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劉致榮重返鶯歌工商 和師師老師感動重逢

2021/12/27 14:00

劉致榮(右2)與很照顧他的「師師」老師(左2)重逢。(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波士頓紅襪隊劉致榮今天回到母校鶯歌工商,參加國泰金控「樹造棒未來」活動,和很照顧他的「師師」老師重逢,兩人話當年都感到非常懷念。

劉致榮在和學弟們分享高中時期的回憶時表示,最感念師師老師的照顧,不但常常到球場幫他們加油打氣,晚上還會在學校煮摃丸湯、排骨湯給球員喝,是非常溫暖的記憶。

原本上課中的師師老師隨後也趕到會場和劉致榮相會,師師老師表示,自己本來就是球迷,後來擔任體育班的化學老師,和棒球隊特別有得聊,其中劉致榮更是很貼心的的孩子,而且他小小年紀一個人從台南北上打球,也常常出國比賽,非常辛苦,可能因此比較常對他噓寒問暖。

劉致榮是鶯歌工商隊史上第一個旅外的選手,師師老師表示,看到劉致榮加盟紅襪隊真的非常感動,他的努力終於有了好的開始,也透過媒體一直關注他的狀況,能再和劉致榮見面太開心了。

劉致榮與很照顧他的「師師」老師重逢。(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