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越偶像郭源治紀錄 宋家豪直呼好奇妙

2021/12/27 15:21

宋家豪。(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日職樂天隊宋家豪今年出賽63場,打破郭源治保持的旅日投手單季最多出賽紀錄,讓一直把郭源治當成偶像的宋家豪直呼好奇妙。

宋家豪表示,郭源治曾在2017年擔任樂天隊客座教練,當時有幸接受前輩指導,一直把郭源治當成目標,沒想到今年可以打破前輩的出賽紀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棒球就是這麼奇妙。

宋家豪今年不但拿下生涯新高、全隊第2的24場中繼成功,並在季末代班終結者,拿下7場救援成功。宋家豪表示,終結者的全新體驗,壓力和擔任布局投手完全不同,特別是曾經連兩場救援失敗,但是這些經驗都會成為繼續進步的養分。

宋家豪也提到國中畢業後到台南就讀南英商工,教練和隊友都講台語,一開始完全聽不懂,還要請隊友吳桀睿幫他翻翻譯,一直到高三才比較能掌握台語的語意,開始能夠用台語和隊友溝通,而這個經驗也讓他到日本打球後,更能勇於嘗試新的語言,反正多聽、多講就會進步,講得不好也沒有人會笑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