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水谷隼訴奪金討抱遭拒很難受 伊藤美誠吐槽:是你太黏!

2021/12/28 07:06

水谷隼賽後興奮「熊抱」伊藤,讓她頭整個歪了一邊,忍不住抱怨實在很痛苦。(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紀相差12歲的日本桌球「兄妹」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今年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擊敗中國隊拿下金牌,近日他們也回到家鄉磐田市接受榮譽市民獎章,兩人在受訪時除了提到這次能奪金的關鍵就是彼此信任,兩人也特別提到奪金時水谷隼興奮「熊抱」伊藤美誠的趣事。

水谷隼/伊藤美誠今年奧運以4:3擊敗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也讓中國想力擁桌球5金的美夢破碎,而在混雙奪下日本史上首金、男團也奪下銅牌後,水谷隼也宣布了引退的消息。而先前日媒曾指出,上一屆奧運(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水谷為日本拿下男單銅牌與男團銀牌後,就有退役的打算,但他這次會參加奧運,就是希望帶著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伊藤美誠打混雙。

伊藤美誠談到,東京奧運能奪金像是個奇蹟,「或許是因為和水谷搭檔,所以才有辦法打敗中國選手,拿到金牌現在都還感覺不可思議。」她提到獲勝秘訣是相互信任,水谷隼則表示「從決定要開始成為混雙搭擋以來,就一直在為金牌而努力,大家的歡呼支持也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來源,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真的很開心」,伊藤也附和「很高興能跟水谷一起戰鬥!」

而在東京奧運奪金後,水谷隼曾興奮一把抱住伊藤美誠,多年建立起的革命感情一目了然,不過伊藤看起來一臉困擾,賽後受訪時還吐槽水谷在慶祝時熊抱讓她有夠痛苦,這次兩人也被問起這段趣事。

水谷無辜地表示「因爲實在太高興了,就表達了喜悅的感覺(透過擁抱),但伊藤似乎有些拒絕,抱她時她邊喊「很痛」還推開我,實在很難受。」接著水谷還說,「明年不會再一起去了,本來希望今年能拍很多很多照片的。」而伊藤美誠則是笑著吐槽「你像跟屁蟲一樣黏人耶!」逗趣互動引來哄堂大笑。

最後被問到兩人未來的目標,水谷準表示自己已經完成了奧運奪金的夢想,所以暫時沒有新的目標,伊藤美誠則是霸氣的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贏!贏!贏!」,接下來也會積極為巴黎奧運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