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滾動式修正! 解決缺人窘境 隔離從10天縮減6天

2021/12/28 08:17

綠衫軍一哥塔圖姆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高掛免戰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美國疫情嚴峻,許多NBA球員陸續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賽,今天傳出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和太陽主力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等人也將被隔離。有鑒於多名球員都因防疫條例無法出賽,導致球隊出現人手不足的窘境,NBA官方將原定的隔離10天縮短至6天。

據聯盟規定,若球員病毒檢測呈陽性,將會被隔離10天,但若24小時內2次篩檢陰性將可以歸隊,不過球員染疫速度前所未見,至少有205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週日爆出27人更寫下單日新高紀錄。

《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聯盟發給球隊的最新備忘錄中,上面載明,接種過疫苗的球員和教練隔離期將從10天縮短至6天,據檢測數據顯示不會有傳染性,聯盟此舉將可讓許多在安全協議的球員解禁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