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下場湖人就不會打球 代理主帥想到解決妙招

2021/12/28 09:49

詹姆斯(左)與湖人代理主帥費茲戴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湖人代理主帥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最近想到了一個方法,可以解決當詹姆斯(LeBron James)下場時,出現的湖人人手不足困境,那就是再基因重組另一個詹姆斯。

他表示:「我們可以再基因重組一個詹姆斯。誰知道有才華的科學家在哪裡?可以再複製一個詹姆斯嗎?」

這當然是他感到十分挫折時開的玩笑,畢竟本季湖人隊在詹姆斯上場以及坐在場邊時的表現差異很大,26日對上籃網的比賽,他全場得到39分9籃板7助攻,但其他4名先發表現低迷,最後還是輸球,尤其是魏斯布魯克,正負值僅-23。

詹姆斯本季場均拿下27.4分、6.8籃板,但湖人戰績只有16勝1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