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遭隊上老大掐脖 大都會工具人恐被球隊交易

2021/12/28 12:17

麥克內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SI》26日報導,大都會計畫在大聯盟封館結束後將工具人麥克內爾(Jeff McNeil)交易掉。他在今年賽季曾經被隊上薪一哥林多(Fransico Lindor)掐脖子引發爭議。

29歲的麥克尼爾在2013年選秀會上被大都會挑走,2018年首登大聯盟,該年以.329打擊率在新人王票選拿下第6,在2019、20年也都有3成打擊率的水準,2019年還敲23轟、並首度入選明星賽。本季他的打擊率則是.251,還有7轟、35打點和OPS.679。

根據報導指出,今年球季麥克內爾與球隊關係不佳,他無視球隊下達的佈陣指令,導致與林多在休息室爭執,還被對方掐脖子,雖然兩人在賽後受訪和解,說只是小事,不過據稱這段關係一直沒有得到解決。

由於卡諾(Robinson Cano)將結束禁賽,下季會重返大都會隊,另外本休賽季也有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加盟,因此大都會想把麥克內爾交易掉,來換取投手。

報導指出,大都會已經接到大量來自其他球隊的洽詢電話,麥克內爾擁有守二、三壘和外野的多功能性,記者並預測他有望轉隊運動家、紅人和雙城隊。該文還稱,如果把麥克內爾交易掉,大都會有望從自由市場簽下布萊恩(Kirs Bryant)和史托利(Trevor Story)兩位大咖來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