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韻律體操》選手集體解約爭議 瑞莎回應獲網友力挺

2021/12/28 12:28

瑞莎致力台灣韻律體操。(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藝人瑞莎近年致力培育台灣韻律體操新秀,優質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卻遭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甚至傳出8名選手集體解約等爭議,消息曝光引發外界關注,今她於臉書粉專發聲,下方2千多則留言多表態力挺,安慰鼓勵瑞莎繼續加油。

挺著31週孕肚的瑞莎,稍早公開發言:「我先冷靜,等等回答。」爭議新聞爆出後,許多網友爭相留言打氣、希望她能繼續堅持做對的事,「瑞莎加油」、「妳是最棒的」、「永遠支持妳」、「夢想永遠很美,但是現實永遠很不堪~支持妳做其他不用受委屈的事!加油!」對此瑞莎也留言回應,自己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幫助其他孩子們,「對,這圈子有些壞人,但這也不是孩子們的錯。也有很多好人,很多需要幫助的人。」甚至直言:「逼我放棄就是那些壞人最想要的,雖然很不容易,很傷人...但我會更努力。」、「這次跟4月DCard 一樣那團隊的人做的...」對於相關指控粉絲們不捨之餘,也多半選擇相信瑞莎。

現年36歲的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灣發展,2019年取得我國身份證,落地生根積極培育韻律體操新生代,但人紅是非多,近來屢遭「抹黑」,也使她備感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