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0.5秒神拉竿準絕殺 灰熊氣走太陽奪2連勝(影音)

2021/12/28 13:48

灰熊少主莫蘭特0.5秒致勝拉竿上籃,率隊擊敗太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在客場出戰太陽,兩隊在決勝節展開激烈的攻防戰,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在最後5秒投進超前三分彈,未料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比賽終了前的0.5秒投進高難度的致勝拉竿上籃,全場拿下33分,率隊以114:113氣走太陽,收下2連勝。

灰熊巴恩(Desmond Bane)上半場火力全開,攻下19分,幫助球隊中場以60:48領先,灰熊一路領先至第四節,最多曾領先多達18分,太陽在第三節絕地大反攻,佩恩(Cameron Payne)和C.強森(Cameron Johnson)先後投進三分球,太陽掀起14:5的反攻,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布克(Devin Booker)在最後5秒投進超前三分球以113:112反超灰熊,這也是他們此役首度取得領先。

莫蘭特未讓隊手開心太久,在最後一波進攻中直搗禁區,以1打4之姿完成高難度的拉竿上籃,成功將致勝分放進,成功絕殺對手,灰熊終場以114:113逆轉太陽,賞給對手2連敗。

莫蘭特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巴恩飆進6顆三分球豪取生涯新高的32分,外帶6籃板,亞當斯(Steven Adams)則繳出13分、16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太陽以布克的30分最佳,有19分、7籃板,保羅(Chris Paul)則有13分、13助攻的雙十演出,當家主力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賽。

布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