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韻律體操》瑞莎協會遭控斂財?我國體操協會回應了

2021/12/28 13:24

瑞莎。(本報資料照、翻攝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藝人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遭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甚至傳出8名選手集體解約等爭議,我國體操協會秘書長李振興今受訪時回應,並不了解實際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協會雖與瑞星沒有直接關係,由於事涉選手仍將開會討論此事

李振興表示,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與我國體操協會,同屬內政部登記的民間組織,兩者為平行單位,工作性質內容也不相同,「瑞星是獨立運作的單位,協會並沒有權力去干涉過問,但既然是體操界發生的事情,我們確實也有義務和責任去了解。」

由於瑞莎熱衷韻律體操,積極推廣也提出許多寶貴意見,因此她目前仍在體操協會掛有「顧問」頭銜,「這雖然是無給職,但我們很感謝她的努力付出。」李振興解釋,瑞星因為擁有經紀合約,屬於俱樂部經營性質,而過去舉辦「瑞星盃」賽事時,體操協會雖曾無償提供器材使用,並派出人手協助,但兩個協會之間,並無商業合作或者主從關係。

現年36歲的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2019年取得我國身份證,落地生根積極培育韻律體操新生代,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盼能助台灣選手登上奧運舞台,並多次點出在國內推動韻律體操的困境,但人紅是非多,屢遭「抹黑」也令網友口中的「體操女神」備感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