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狂簽洋將仍墊底! 日媒盤點洋聯6隊補強

2021/12/28 13:4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即將過新年,球隊季後補強暫時先告一個段落,日本媒體《周刊棒球》今天點評洋聯6隊的戰力補強,火腿雖然早早簽了6名洋將,但只拿下50分還是聯盟墊底。

火腿隊今年季後除了續留王柏融、B.羅德里奎茲2名洋將之外,早早就簽下4名新洋將,包括投手龐塞(Cody Ponce)、甘特(John Gant)以及野手努涅茲(Renato Núñez)和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而且今年選秀也選了13名新秀,平球團歷屆最多的紀錄,但仍然只拿到50分,與羅德並列最後。

報導指出,主要原因在於主力選手西川遙輝等人離隊,戰力流失,以現有戰力依然不足以拿下聯盟優勝。另外,西武則是拿下60分,歐力士拿下70分,樂天隊與軟銀隊以75分並列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