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40人名單公布 日本投手高塩將樹歸化台灣

2021/12/28 13:41

高塩將樹。(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亞錦賽因疫情延至明年3月在台中舉辦,中華棒協今公布40人集訓名單,不少是上屆冠軍班底,將由安永鮮物總教練吳思賢領軍,力拚連霸,打擊教練克魯茲將於農曆年後抵台。另外,安永鮮物正在辦理歸化32歲的日投高塩將樹,成為國家隊首位歸化台灣籍的日本棒球選手。

台灣上一屆在2019年冠軍戰擊敗日本,拿下暌違18年的亞錦賽冠軍,下一屆則因為疫情,亞延到2022年3月20日至28日在台中舉行。棒協今公布40人集訓名單,有不少上屆奪冠班底,包括合庫吳昇峰、黃健隆、黃佳瑋、林瀚、楊振裕,台電蕭帛庭、陳偉志、陳瑞慕、廖俊凱、蔡智榆,安永鮮物姜建銘、台中市隊陳敏賜等人。

另外,已經與美職響尾蛇隊簽約的投手林昱珉也在名單內,以及今年在U23世界盃好表現的安永鮮物投手陳宇宏。

第1階段集訓將於明年1月5日至26日在台東舉行,透過對抗賽方式,選出第2階段集訓名單,最終正選名單為24人。

亞錦賽40人集訓名單

投手19人:高塩將樹、陳宇宏、鄭文豪、黃勝雄、吳昇峰、黃健隆、王政浩、賴延峰、林志穎、許凱翔、王志庭、張建耀、黃柏儒、許吉仁、張竣龍、鄭祐豪、郭定泓、林昱珉、潘文輝

捕手4人:黃佳瑋、詹竣翔、陳瑞慕、林軒逸

內野手9人:姜建銘、潘世勳、王薪權、林瀚、李亦崴、陳敏賜、蕭帛庭、廖俊凱、陳偉志

外野手8人:劉鎰嘉、曾宸佐、黃義坤、陳孝允、楊振裕、廖柏勳、蔡智榆、陳彥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