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韻律體操》孕媽咪瑞莎「心碎了」 嘆培育新星屢遭抹黑

2021/12/28 14:17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藝人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遭到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甚至傳出8名選手集體解約等爭議,這位孕媽咪在臉書粉絲團PO出「心碎照」,內心受傷之情溢於言表,也引發各界熱議。

人紅是非多,現年36歲的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2019年取得我國身份證,落地生根積極培育韻律體操新生代,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自掏腰包帶著新秀出國參賽。如今週刋爆料,有選手、家長集體控訴,這位「體操女神」無私付出都是假象:「發現她初衷變了」,甚至涉嫌藉此斂財,目前已有8位選手與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加上先前瑞莎才在國內網路論壇Dcard被匿名指控「挖角搶功」,甚至因此對簿公堂,接二連三的「抹黑」打擊,已令懷孕31週的準媽媽身心俱疲,上午簡短發文回應:「我先冷靜,等等回答...」。

稍早瑞莎則透過經紀人表示,關於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等指控,都是不實訊息,將會尋求法律途徑捍衛名譽。瑞莎也在臉書貼出一張碎掉的紅色心型棒棒糖,被白色OK繃黏起來圖片, 意有所指的「心碎照」,讓許多支持粉絲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