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前受呂明賜指導 吳念庭今年爆發後「還要更好」

2021/12/28 19:10

西武隊吳念庭今年抓到機會站穩一軍。(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球季前改變打擊機制,西武隊吳念庭今年抓到機會站穩一軍,一軍首轟不僅出爐,全年還打了10轟。

吳念庭父親為中職退役名將、前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但吳總曾透露,只時常給予兒子鼓勵,不太常給予技術上建議,反而透露台北市成棒隊總教練、「亞洲巨砲」呂明賜曾給予吳念庭指導。

吳念庭說,今年季前隨台北市成棒隊練球,確實有接受呂總指導。吳念庭說:「前輩建議我擊球點放前面一點,比較能把選球做好。我想他從旁觀看,應該很能看出我的優缺點,所以有提點我一些細節。」

吳念庭透露,一二軍浮沉時,常跟自己說自己不比別人差,盡力之後就看造化。吳念庭說:「沒有最好,還要再更好。教練給予機會但第一次沒把握,只能再爭取下次機會,有機會就一定要盡力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