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中市中山2連勝 明與桃市新明爭決戰門票

2021/12/28 21:47

臺中中山先發投手李昊昕。(北市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一年的「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本屆重燃戰火並進入淘汰賽階段,台中市中山國中接連擊敗台北市大理國中、宜蘭縣三星國中,單日2連勝挺進四強,明將與3度封王的勁敵桃園市新明國中爭奪冠軍戰門票;另場4強對決,則由台北市長安國中強碰新竹縣關西國中。

臺中中山宋米家攻下二分打點奠定勝基。(北市棒協提供)

中山今先以3:2險勝大理,挺進8強再接再厲,又以4:1擊敗三星,總教練藍文權說:「開局比較沒進入狀況,投手控球也比較不好,還好後面打擊都有上來。」除了打擊火力支援,中山這兩戰穩定發揮,只發生1次失誤也是非常關鍵,儘管對三星的先發投手李昊昕出現6次保送,靠著隊友堅強守備護航,總算合力度過難關。此役李昊昕主投7局僅失1分,收下完投勝,協調性佳採用側投的他說:「前幾場隊友都完投,我也不能漏氣,心想一定要把這場球拿下來。特別謝謝隊友們幫忙,大家一起守下勝利。」

來自台中市大仁國小的李昊昕,職棒中信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味全龍球星吉力吉撈.鞏冠等都是學長,他也是兄弟球迷,偶像則是側投鄭凱文,「剛學投球就一直看他比賽,覺得他控球好準,將來有機會也想打職棒。」

臺中中山跑者賴冠廷閃過對方捕手觸殺。(北市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