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顛覆現代棒球 大谷翔平獲選美聯社最佳男運動員

2021/12/29 07:50

大谷翔平獲選美聯社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收穫滿滿,拿獎拿到手軟,今天再有一座獎項入袋,生涯首度獲選為美聯社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大讚他「重新定義現代棒球」。

美聯社報導指出,大谷翔平以全票當選美聯年度MVP,他是自1919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百年來難得一見的頂尖的二刀流球員,他也重新定義了現代棒球,在全世界掀起了熱潮,獲選美聯社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當之無愧。

大谷翔平頻頻用投打二刀流打破百年紀錄,報導也形容棒球史專家和記錄人員這一季都忙翻了,全都埋首於查詢20世紀早期的棒球史,就為了找出大谷翔平突破或追平的紀錄。

大谷翔平上季展現強投豪打本色,以驚人的二刀流上演史詩級賽季,繳出9勝46轟,除了勇奪美聯年度MVP外,也囊括了大聯盟銀棒獎、年度傑出DH獎、年度第一隊,並以投手身分入選年度第2隊,並獲得多家美媒獎項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