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考慮再增2洋將 王柏融恐面臨激烈競爭

2021/12/29 08:3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年季後除了續留台灣「大王」王柏融、B.羅德里奎茲外,先後共簽下4名新洋將,火腿本部長吉村浩近日受訪時透露,有可能會再補進2名洋將,這恐怕會使得競爭一軍洋將名額的情況更加激烈。

日本火腿近年戰績不見起色,連續3年都名列洋聯第5,無緣季後賽,為了備戰明年球季,火腿動作頻頻,先是換上新監督新庄剛志,並不與兩大外野主力西川遙輝與大田泰示續約,而季後陸續簽下6名洋將,包括獲得延長合約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洋投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另有4位休賽季簽約新洋將,分別是投手龐塞(Cody Ponce)、甘特(John Gant)以及野手努涅茲(Renato Núñez)和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

儘管陣中已經有6名洋將,但火腿本部長吉村浩透露,有可能會再找2名洋將,而監督新庄剛志曾表示預計會再找一名外野洋砲。目前Omicron變種病毒持續在日本蔓延,吉村浩也擔憂洋將能否順利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