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個剛出來另一個又進去 騎士當家主控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2021/12/29 08:57

葛蘭德本季破繭而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騎士菜鳥莫布里(Evan Mobley)今才剛移出健康安全名單,未料當家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立馬補上位置,成為球隊自11月以來第12位觸發協議的球員。

騎士本季反其道而行擺出「長人陣」反而打出意想不到開局,儘管陣中多名球員遭遇傷病麻煩,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更因傷整季報銷,球隊目前仍以20勝13敗穩坐東部第5,距離龍頭籃網也僅有3.5場勝差。

其中,今年扛下當家控球重任的葛蘭德表現功不可沒,他本季場均繳出19.5分、7.3助攻、3.0籃板,並有47.9%投籃命中率,多項數字創下生涯新高。根據聯盟最新規定,他最快要等到6天後才能回歸賽場,其空缺預計將由魯比歐(Ricky Rubio)補上。

騎士宣布葛蘭德觸發協議後,目前共有6名球員還在健康安全名單中,包括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奧斯曼(Cedi Osman)等人,不過好消息是,探花莫布里已從名單中移出,最快今晚對戰鵜鶘的比賽就能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