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Win Now! 湖人爭冠如何補強 專家建議交易來活塞一哥

2021/12/29 09:31

活塞一哥葛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交易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不過戰績卻不盡理想,目前以16勝18敗名列西部第9。《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和馬克斯(Bobby Marks)都建議湖人應該要交易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換來活塞一哥葛蘭特(Jerami Grant)。

湖人本季戰績不佳,如果要衝擊冠軍,季中交易補強戰力是其中選項,《ESPN》記者溫霍斯特認為,有傳言說湖人對葛蘭特有興趣,而如今活塞正在重建當中,他們可能會願意交易,而湖人能提出以霍頓塔克為首的交易包裹,另含有2027年首輪選秀籤和射手努恩(Kendrick Nunn)。

21歲年輕小將霍頓塔克在上個賽季表現令人驚艷,湖人新賽季以3年3200萬美元續約,本季出賽18場包括15場先發,場均11.1分、4.2籃板都是生涯單季新高。

馬克斯也認同溫霍斯特的說法,「這是雙贏的交易,葛蘭特十分適合湖人,他是當今比賽最好的側翼之一,他在攻守兩端都可以為湖人帶來許多貢獻,若要Win Now就必須要這樣做。」

27歲的葛蘭特本季為活塞出賽24場,場均繳出20.1分、4.8籃板、2.6助攻、1.1抄截和1.1阻攻,不過目前因右手拇指韌帶撕裂進入傷兵名單,確定將會缺陣至少4週。

湖人霍頓塔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