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美式足球傳奇意外逝世 享壽85歲

2021/12/29 09:30

美式足球傳奇人物梅登逝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名人堂教頭,同時也是傳奇球評梅登(John Madden)在今天傳出因為意外逝世的消息,享壽85歲。

根據NFL聯盟主席古德爾(Roger Goodell)聲明指出,「我們都知道他是奧克蘭突襲者的名人堂教練,以及一名為各大轉播公司工作的播報員。」、「沒有人比他更喜愛美式足球。他就是美式足球。世界上再也不會有另一個梅登,而我們將永遠感激他的所作所為,是他讓美式足球與NFL能夠成長到現在的模樣。」

根據《ESPN》報導,梅登在1976球季幫助突襲者拿下超級盃冠軍,生涯執教戰績為103勝32敗7和,勝率高達7成59,是目前所有職教超過100場比賽教練中的最佳戰績。

梅登在42歲就早早結束他的職教生涯,隨後投身廣播與電視當中,這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梅登在比賽中招牌的「Boom!」與「Doink!」等口頭禪都是他的正字標記,而他所代言的「勁爆美式足球(Madden NFL Football)」更是史上最成功的電視遊戲之一,同時他也是暢銷書作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