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否找索沙回鍋助陣? 富邦悍將還在評估

2021/12/29 09:37

悍將索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今年3月底對樂天桃猿先發傷了左膝整季報銷,4月動左膝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目前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明年球季是否會找索沙回鍋助陣?富邦球團回應:「球隊一直都有持續追蹤索沙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的出賽狀況,會再與領隊和教練團討論評估。」

索沙去年繳15勝5敗、防禦率3.38佳績,無奈今年只投2場就因傷缺陣,對球隊戰力影響甚鉅,動刀後他積極展開復健,現效力於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東方之星隊,與台灣投手黃暐傑當隊友。

只是,索沙在冬盟表現不佳,出賽3場其中1場先發,總計投5.2局被敲6安,失7分其中6分責失,戰績2敗、防禦率9.53,另有1K、4保送。

由於索沙36歲年事已高,又曾受過重大運動傷害,身手能回復多少還是未知數,富邦球團強調會觀察索沙冬盟表現再做討論評估,並沒有表示一定會找他回鍋。

新球季富邦洋將計畫採4投、1野,其中野手為前廣島外野洋砲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4名洋投其中3人先發、1人後援,優瑪計畫轉任先發,後援型洋投也已鎖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