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坎寧安何時回歸? 主帥透露最新近況

2021/12/29 10:51

坎寧安回歸時間未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前役多達8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慘遭馬刺35分差血洗,聯盟頒布新規定將原定的隔離10天縮短至6天,也使外界好奇已在程序待滿一周的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何時能夠回歸,不過主帥凱西(Dwane Casey)表示目前仍沒有復出時間表。

坎寧安上週觸發協議,成為活塞本季第1位進入程序的球員,未料後續隊上連環爆,共多達8名球員緊跟其後,對於本就處在聯盟墊底的汽車城來說更是雪上加霜,目前陣容更被球迷調侃更像是一支發展聯盟球隊。

凱西今天被問道坎寧安何時能夠復出,他表示自己也沒有答案,將交由醫療團隊以及聯盟來做決定,對於坎寧安的狀況並不清楚,但他已脫離強制隔離期限,隨時有機會回到賽場。活塞目前人手短缺,今天也從發展聯盟簽下2名球員填補戰力空缺。

坎寧安揮別開季表現不佳陰霾,本季場均繳出15.3分、6.2籃板、5.2助攻,並有1.4次抄截,他也成為活塞隊史最年輕達成單場大三元記錄的球員,不過他在觸發協議前連續2場比賽得分不超過10分,是受到疫情影響還是進入撞牆期有待回歸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