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王回歸無用 恩比德猛轟36分領七六人退暴龍

2021/12/29 12:05

恩比德再演雙十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作客多倫多迎戰暴龍,靠著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6分,並有11籃板,加上前鋒T.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出大三元,終場114:109險勝對手,贏得近期2連勝。

暴龍前役多達10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不克上陣,今天迎回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特倫特(Gary Trent Jr.)等人回歸,不過全隊人手仍捉襟見肘,上述兩人全場上陣都超過41分鐘,幾乎沒有任何喘息空間。

暴龍第三節雖然靠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的三分球一度取得2分領先,不過隨後被七六人拉出一波19:5的攻勢,83:95落後對手達雙位數,不過他們並未氣餒,一路從後方苦苦追趕,倒數1分41秒,特倫特後撤步三分命中替球隊討回領先。

但整場跑在前頭的七六人也不是省油的燈,T.哈里斯接管戰局,不斷在罰球線上取分,加上恩比德關鍵補籃得手,終場七六人就以5分之差有驚無險擊退暴龍,送給對手2連敗。

T.哈里斯生涯首度大三元。(今日美國)

七六人以恩比德攻得36分表現最佳,T.哈里斯雖然12投僅3中,但整場罰球14罰13中,攻下19分12籃板10助攻,生涯首度獲得大三元,小柯瑞(Seth Curry)12分5助攻,替補上場的尼恩(Georges Niang)也有19分進帳。

暴龍方面,布查爾(Chris Boucher)火力全開拿到28分創下本季新高,並有19籃板,本場復出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砍下28分,特倫特(Gary Trent Jr.)19分7助攻,前役攻下生涯新高26分的日本好手渡邊雄太今天也有10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