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魯比歐好表現卻受重傷 騎士慘遭鵜鶘23分大逆轉吞敗

2021/12/29 12:01

魯比歐(右)頂替先發表現優異,但卻受到重傷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魯比歐(Ricky Rubio)今天在與鵜鶘一役代替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的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先發,雖繳出27分13籃板9助攻的驚人表現,但卻在第四節傷退還得靠隊友攙扶退場,終場騎士更以104:108遭鵜鶘克服23分大逆轉吞敗,近3戰吞下2敗。

騎士在今天迎回超級菜鳥莫布里(Evan Mobley),但卻換本季脫胎換骨的葛蘭德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而頂替葛蘭德先發的魯比歐,在開節就連飆7分,幫助球隊打出7:0的攻勢,莫布里也在首節後段接連得分,第一節打完騎士就以39:20領先鵜鶘多達19分。

不過地主鵜鶘也沒有放棄,第二節在替補中鋒海伊斯(Jaxson Hayes)的帶領下,單節追回9分,半場打完以10分落後,第三節鵜鶘再追回3分,將比數縮小到76:83。第四節中段鵜鶘發起猛攻,在坦波(Garrett Temple)兩記三分與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以及瓊斯(Herbert Jones)帶動下,將比數追到只剩下2分差,後續坦波又投進2顆三分,將比數以99:97超前。

比賽剩下3分不到,魯比歐在一次切入時疑似打滑,無碰撞倒地,他也在落地後馬上扶著自己的膝蓋,還需要洛夫(Kevin Love)與奧科羅(Isaac Okoro)兩人攙扶著他退場,隨後也沒有重返球場,而在魯比歐退場後,鵜鶘又繼續用三分火力拉開比數,最後在瓦倫丘納斯被犯規戰術4罰全進後,也正式宣告騎士死刑,終場鵜鶘就以108:104,克服全場最大23分落後逆轉成功。

鵜鶘今天先發5人全數得分上雙,坦波全場進帳17分都在第四節拿到,是球隊逆轉的最大功臣,瓦倫丘納斯15分10籃板,瓊斯26分7籃板,克拉克(Gary Clark)12分、葛拉漢(Devonte' Graham)18分5籃板5助攻。

騎士方面,魯比歐27分13籃板9助攻2抄截2火鍋表現最優,但他卻受到嚴重傷勢退場,莫布里回歸後就繳出22分7籃板的表現,除此之外洛夫從板凳出發飆進7顆三分球,拿下24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