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命中率不佳沒關係 尼克全員皆兵照贏人手短缺灰狼

2021/12/29 12:45

M.羅賓森捍衛禁區防線。(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天前進北大荒迎戰灰狼,雖然全隊整場命中率僅41.1%,不過對手面臨主力缺陣、人手短缺窘境,雖然全隊未有球員得分破15分,但仍靠5人得分上雙終場96:88贏得2連勝。

灰狼三星「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D.羅素(D'Angelo Russell)和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不克上陣,使得他們進攻端遭遇不小麻煩,全場三分球38投僅7中,命中率18.4%創下本季新低,反觀尼克三分球命中率有40%,成為比賽勝負分水嶺。

尼克雖然本場命中率不佳,甚至罰球線上也失準,共16投僅6中,命中率不到4成,不過他們趁著對手遭遇得分乾旱期將差距擴大,並靠著沃克(Kemba Walker)三分外線放火,整場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

尼克以近期頂上先發的M.羅賓森 (Mitchell Robinson)14分18籃板表現最佳,藍道(Julius Randle)和富尼耶(Evan Fournier)分別攻下13分,沃克拿到10分,包含3記3分球,菜鳥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則有11分。

灰狼方面,畢斯利(Malik Beasley)攻下灰狼全隊最高的20分,不過三分球16投僅4中,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18分6籃板,前役表現不俗的小將諾威爾(Jaylen Nowell)也有11分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