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大物左投婚禮前夕遭戰力外 妻子一度想停辦

2021/12/29 17:16

川原弘之。(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電視台TBS昨天放送「2021年職棒戰力外通告」,跟訪30歲最速158公里的左投川原弘之,他在結婚前夕收到軟銀戰力外的通知,讓妻子曾經想過先為他中止婚禮。

川原弘之在2009年選秀會以第2指名加入,曾在2012年飆出158公里,被期待是大物左投,但在2015年開季前左肩膀和左手肘都動手術,歷經育成合約,在2019年才又獲得支配下合約回歸,即便在2020年出賽22場,防禦率2.00,今年只有出賽3場,慘遭球隊戰力外。

川原弘之原本要在季後舉辦婚禮,卻在婚禮前收到戰力外通告,妻子咲希表示,考慮到川原可能沒有那個心情,「我也有在想先停辦婚禮也沒關係。」後來婚禮還是照常舉行,很多軟銀前隊友也都來參加,並且為他加油打氣。

軟銀給川原弘之職員安排的工作邀約,讓川原將引退列為選項之一,但妻子咲希告訴他,「錢的部分完全沒關係,我也可以工作喔,只要你可以繼續打球。」並提案獨立聯盟等等,川原說,「老實說應該會滿辛苦的,在錢的部分。」

川原弘之最終沒有收到其他球隊的球員合約邀請,他決定接受軟銀球團給予的職員工作邀約,擔任情蒐。妻子咲希安慰他,「你可以在職業打12年已經很厲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