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獲外卡資格寫兩大紀錄 2022澳網將是史托瑟女單生涯最終戰

2021/12/29 18:06

史托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的澳洲名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日前獲得2022年澳網外卡,她稍早宣布明年元月在家鄉開打的這項大滿貫,將會是自己職業生涯最後一場女單賽事。

曾在2011年美網女單封后的史托瑟,近年來重心都放在雙打,今年在紐約也與中國張帥合拍奪下個人生涯第4座女雙大滿貫,相較之下,她的單打排名已經跌至382,目前已經吞下9連敗,上次贏球已經要追溯至2月。

不過身為資歷豐富的地主名將,史托瑟日前也獲得明年澳網女單的外卡資格,生涯第20度躋身澳網會內,與希維特(Lleyton Hewitt)並列澳洲第一;此次也將是她生涯第69次參與大滿貫賽事,榮登史上澳洲球員之首、球史女將第6位。

史托瑟稍早在Instagram宣布,澳網將是女單生涯的最後一站,「能在陪著我度過高低潮的家人、朋友以及澳洲球迷面前結束生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相信屆時一定五味雜陳,但這是最好的方式,因為我一直想要在澳洲畫下句點。接下來的賽季我會持續在雙打賽場征戰,但會先在澳網讓我的生涯首個章節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