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確定4月2日開季 季後賽新辦法公布

2021/12/29 18:29

中職明年4月2日開季。(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會中敲定開幕戰、明星賽時間,還有外籍學生加入中職辦法、60人契約保留名單等議題。中職新球季預計4月2日開賽,季後賽則有新辦法。

中職預計4月2日開賽,由衛冕軍中信兄弟和台灣大賽對手統一獅交手。7月15日下半季開打,睽違2年未辦的明星賽,則預計落在7月30與31日,下半季開賽的第3周周末。

中職在台灣大賽前有季後賽制度,「半季冠軍勝率較低」者,需與上下半季冠軍之外,年度勝率最高之球隊打季後賽。秘書長楊清瓏補充,為了維護半季第一的球隊優勢,有拿到半季第一的球隊會先勝1場,主場採4戰2勝「112」分配,勝者再和「半季冠軍勝率較高」者打7戰4勝制台灣大賽,主場分布改採「223」,主客先各打2場,最後3場為主場。若上、下半季皆為同一隊,則辦法和原本相似,但上下半季冠軍者台灣大賽先保送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