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疫情爆發會擔心 「台灣蝶王」王冠閎想好明年賽事規劃

2021/12/29 19:21

王冠閎(右)出席永達紅包愛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全球疫情爆發,「台灣蝶王」王冠閎承認,出國比賽多少會有點擔憂,但只能加強防疫警覺,目前會待在台灣備戰,最近一場國際賽為明年5月的日本世錦賽。

王冠閎上月結束在荷蘭的ISL國際游泳聯盟賽事,前天才正式結束隔離,今他出席永達紅包愛活動,帶著小朋友做出各種游泳動作,而他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號召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

對於連續兩年參加ISL聯盟賽事,王冠閎表示,最大不同是過去隊友都是美國選手,但這次還有其他國家的泳將,也因為這次教練黃智勇未陪同,他有時會跟著各國好手一同訓練、交流,也結交不少朋友。

近日空手道代表隊返台爆出13人染疫,王冠閎也透露,其實外國選手防疫觀念不如台灣嚴謹,他自己每次上岸就趕緊戴口罩,他說:「只能從自身做起。」

王冠閎已做好明年賽事的初步規劃,首場大型賽事為國內全國錦標賽,最近一場國際賽預訂是5月日本世錦賽,接著還有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兩場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