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受前隊友筒香嘉智影響 「台灣殺手」有意挑戰大聯盟

2021/12/29 20:49

今永昇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投手今永昇太在上週完成新球季談約接受訪問時,談到了自己新球季的期許,同時也首度對外發表了自己有意挑戰大聯盟的宣言。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今永本人在與球團議約期間,被問到是否對於大聯盟感興趣的這個問題時,他明確表示了自己對於赴美的興趣。在看到前隊友筒香嘉智在大聯盟的表現後,對挑戰棒球最高殿堂產生了憧憬。

在談到自己對於明年的期許時,今永表示,今年球隊遇到六年來首度在央聯墊底,他希望把這份遺憾和懊悔成為新球季訓練的動力,期許2022能以橫濱球員的身分投出好成績,用勝利回報球隊栽培他的恩情。

今永去年因左肩手術提前報銷,只投了職棒生涯最少的9次登板,拿下5勝3敗的成績,今年傷癒復出則繳出不錯的表現,在本次19次先發中投出全隊最多的14次優質先發,繳出5勝5敗,防禦率3.08的成績,年薪的部分則是以一億日圓維持平盤,他除了在國內表現出色外,國際賽也是著名的「台灣殺手」,他曾在2017年的亞冠賽對決台灣隊,主投6局狂飆12次三振,在12強面對台灣也有3局4K無失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