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創生涯新高卻毅然退休! 水手重砲:這是個完美的旅程

2021/12/30 07:14

席格宣布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水手達11年的34歲當家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在與球團7年合約走完後,雖預期有可能不會再重返水手,但本賽季全壘打與打點皆締造生涯新高的他,卻在今天宣布從球員身分退休。

根據《ESPN》報導,向來不太使用社群軟體的席格,透過妻子幫他在推特發表短暫的聲明表示:「感謝我所有的家人、朋友與粉絲追隨我的整個生涯。這是個完美的旅程,但我對我人生的下一個篇章感到難以置信地興奮。」

席格在本賽季敲出35轟,寫下生涯11年來的新高,同時101分打點也寫下生涯新猷,《ESPN》指出席格現在選擇退休的舉動有點令人意外。席格生涯11年全部都待在水手隊,一共敲出242轟,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來到3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