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堅持不打疫苗 厄文回來了:感激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1/12/30 08:41

籃網明星後衛厄文本季因拒打疫苗遲遲未能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本季因「拒打疫苗」風波遲遲沒有出賽,不過近期他獲准將在客場出賽,今日他也首次參與籃網訓練,受訪時他對於回歸相當感激,也坦言自己理解並尊重球團將他禁賽的決定。

由於紐約市的防疫規定,導致未施打疫苗的厄文遲遲無法在主場出賽,雖然聯盟允許在客場出戰,但籃網球團將厄文「封殺」,決定不讓他參與球隊訓練,雖雙方曾僵持,不過今日厄文在回歸訓練後向媒體坦言,理解球團選擇「如果沒有完全接種疫苗,就不能完整出賽」。

厄文說:「我理解也尊重他們的決定,我真的必須要冷靜並且不要對太過於情緒化,我必須坐下來並且好好評估事情,從球團的角度去看待問題。」而關於不接種疫苗的問題,厄文表示並坦言雖然知道後果,但並沒有對此作好準備。

厄文表示,非常感謝能夠再次重返球場,還有隊友們、整個球團的歡迎,即使只是客場出賽,也對這樣的機會充滿感激,他也難隱藏激動的心情,坦言已錯過了很多時間,昨晚想到將要重返訓練甚至還睡不著。

隨著疫情越發嚴重,籃網飽受衝擊,不僅多場比賽延賽,還甚至一度有10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在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下,籃網也決定讓厄文出戰客場比賽,奈許(Steve Nash)先前向媒體指出,厄文大約需要1到2周的訓練才得以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