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游擊大物影響休賽季操盤? 本人回應:超現實

2021/12/30 09:50

洋基隊頭號大物沃爾普。(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農場游擊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在本季脫胎換骨躍升陣中頭號新秀,也讓許多媒體建議洋基不一定要在今年簽下大咖游擊手,而是簽下便宜的防守型游擊手等待沃爾普的成長,他本人也在播客節目上訴說自己的想法。

沃爾普日前登上傳奇名將孔恩(David Cone)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今年的表現,以及近期許多洋基休賽季有關他的傳聞表示,自己從小就是洋基球迷,而能夠達到現在這個位置對他來說是「超現實」的。

「我知道聽起來像是破紀錄,但無論如何,不管今年、明年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只想專注現在,然後每天努力嘗試成為那個為洋基贏下很多世界大賽冠軍的球員。」沃爾普表示這會是個長期的目標,但也有很多他或許可以控制的短程目標,那是他真正關注的事情「就讓一切順其自然」沃爾普說。

本季沃爾普打出驚人表現,在1A與高階1A合計敲出27轟,35支二壘安打、6支三壘安打,打擊率2成94,打回86分打點,自己跑回113分,還跑出33次盜壘成功,也讓他在初次登上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時,就一舉躍居第15名,同時也成為洋基農場頭號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