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尷尬!尼克二年級生球衣名字遭拼錯引熱議(影音)

2021/12/30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尼克作客活塞的比賽發生尷尬的嚴重錯誤,尼克二年級生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的球衣上的姓氏竟然被拼錯,引起轉播單位、球迷們的熱議。

昆克利剛從健康與安全協議重返沒多久,今日在與活塞的客場比賽中出賽,不過他從穿上球衣的那一刻就有些「不對勁」,球衣背後的名字姓氏竟然拼錯,昆克利英文原為「Quickley」,但被拼錯成「Qucikley」,而NBA官方也發文道「我們都會犯錯!」(We all make mistakes!)

不過昆克利的姓氏拚錯在運動史上並不是頭一遭,甚至還有更多、更糟的狀況,網友、媒體人紛紛挖出過往也曾發生過將隊名拼錯的案例,像是大聯盟多倫多藍鳥隊就曾發生把多倫多「Toronto」拼成「Torotno」,還有天使隊也發生過「Angels」拼成「Angees 」。

二年級生昆克利本季目前出賽30場,場均攻下10分2.3籃板2.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