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波爾「微」三元、羅齊爾轟35分 黃蜂賞溜馬2連敗

2021/12/30 10:52

小波爾(上籃者)差一個助攻就能完成大三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日作客溜馬主場,在小波爾(LaMelo Ball)「微三元」與羅齊爾(Terry Rozier)爆砍35分帶領下一路領先,終場以116:108踢館成功收下3連勝,也賞了地主溜馬2連敗。

黃蜂此役僅在首節短暫落後過溜馬,後續一路領先,更曾拉開到最大的18分差,不過溜馬末節死命追分,在雷佛特(Caris Levert)2分59秒投進三分後將比數追到5分差,但羅齊爾馬上跳了出來回敬一顆三分穩定勝局,接著普朗利 (Mason Plumlee)接獲小波爾傳球灌籃成功,在剩不到一分鐘的情況下將比數拉開到7分差,後續溜馬使用犯規戰術追分未果,終場以8分差落敗。

羅齊爾(投籃者)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法新社)

小波爾今天拿下21分12籃板9助攻完成「微」三元,羅齊爾飆進5顆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35分外帶7籃板3助攻2抄截,先發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有18分進帳,替補烏布瑞(Kelly Oubre Jr.)13分。

溜馬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最高的是雷佛特,他攻下276分7籃板助攻,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5分18籃板7助攻表現依舊全面,菜鳥杜阿爾特(Chris Duarte)進帳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