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的在刷大三元? 「魏少」寫本季唯一難堪紀錄

2021/12/30 12:24

魏斯布魯克拿下大三元的場次,球隊僅3勝5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以99:104不敵灰熊,紫金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奪下本季聯盟最多的第8次大三元,卻也締造一項難堪的紀錄。

魏斯布魯克在今天的比賽以16分10籃板12助攻,奪下領先全聯盟的第8次大三元,但數據顯示,他在這8場比賽,湖人僅拿下3勝5敗的成績。而更尷尬的是,本季至少拿下2次大三元球員當中,魏斯布魯克是唯一勝少敗多的球員。

相較於魏斯布魯克,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今天寫下的紀錄就相當正面,他今天面對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單場砍下41分,根據《ESPN》紀錄指出,他成為史上第二位對陣詹姆斯時,能單季兩度砍下40分以上的球員,上一位締造這個紀錄的球員是2011-12賽季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莫蘭特是史上第二個能夠單季對詹姆斯2度拿下40分以上的球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