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飆38分率隊止敗 太陽追上勇士並列西部龍頭

2021/12/30 13:28

布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在主場迎戰雷霆,布克(Devin Booker)全場攻下38分7籃板5助攻,率隊以115:97獲勝,太陽中止2連敗,賽後與勇士已無勝差,並列西部龍頭。

雖然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因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而缺陣,但麥基(JaVale McGee)適時補上空缺,今天拿下16分8籃板。

麥基。(美聯社)

雷霆隊的得分主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今天因腳踝傷勢缺陣,由傑洛米(Ty Jerome)攻下生涯新高的24分8籃板5助攻。

太陽今天首節就取得10分領先,第二節替補球員登場也維持分差,下半節布克連得8分,太陽隊60:52進入中場休息,雷霆隊在易籃後發動反擊,一度取得反超,但是太陽隊後衛佩恩(Cameron Payne)連續進球再次翻盤,帶著4分領先進入第四節。末節雷霆失去反擊之力,最後115:97太陽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