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梅圖神準三分絕殺! 國王力退獨行俠收2連勝(影音)

2021/12/30 14: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主場迎戰獨行俠,兩隊鏖戰到比賽最後一刻,地主國王靠著梅圖(Chimezie Metu)接獲福克斯(De'Aaron Fox)傳球,於底角獲得大空檔三分機會出手,於比賽時間到點時順利絕殺獨行俠,終場國王以95:94一分差獲得比賽勝利。

作客的獨行俠在首節表現不俗,拿下30分並將對手的得分壓在僅有20分,不過國王第二節奮起,單節奪得35分,且獨行俠僅得13分,半場打完國王以55:43反超。

第三節國王一度將比數拉開到10分差,但獨行俠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領銜下,打出11:0的攻勢直接反超比數,但國王隨即回穩連得4分,三節打完國王暫時以3分差領先。

布朗森(持球者)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USA TODAY Sports)

比賽到了決勝節,獨行俠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與布朗森開節聯手合拿8分開啟8:0攻勢超前,但國王也不甘示弱,在巴恩斯(Harrison Barnes)4分03秒命中兩分後追平比數,後續兩隊也互有來往,在波辛傑斯33.2秒的兩罰俱進後,獨行俠以94:92取得2分領先。

後續兩隊各打一波攻勢都沒進球,比賽剩下4.3秒,由國王掌握球權,在暫停過後福克斯接獲發球切入,他先過掉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後吸引D.鮑威爾(Dwight Powell)協防,因此原先D.鮑威爾負責防守的梅圖獲得海一樣的空檔,福克斯見狀立刻將球傳給梅圖,而梅圖也如願投進絕殺三分,幫助球隊收穫2連勝。

梅圖絕殺三分幫助球隊擊敗獨行俠。(法新社)

國王梅圖今天從板凳出發,包含絕殺在內投進3顆三分,拿下11分8籃板,傳出致勝助攻的福克斯有16分3助攻,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12分10助攻,巴恩斯14分6籃板。

獨行俠主要得分點都集中在波辛傑斯與布朗森身上,前者拿下24分7籃板,後者25分6助攻,除了他們以外,球隊得分上雙的就只有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的11分,近期獨行俠4戰僅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