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在亞洲發展不順 鮑爾轉戰墨西哥聯盟

2021/12/30 16:39

鮑爾轉戰墨西哥紅魔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兩年在亞洲職棒發展不順的鮑爾(Justin Bour),今確定將投入墨西哥聯盟、加盟墨西哥紅魔鬼隊(Diablos Rojos del Mexico),尋求在中美洲舞台再起。

鮑爾生涯在大聯盟6個賽季,累積出賽559場,合計有92轟、303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53。他前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天使隊時期,去年以250萬美元年薪轉戰日職阪神虎,整季交出17轟、45分打點、打擊率0.243成績,季後未獲續約。

鮑爾離開日職後,曾嘗試回到美職體系,但隨後又遭巨人3A釋出,今年6月以總值35萬美元轉戰韓職LG雙子隊,不過表現依舊不理想,僅出賽32場留下打擊率1成70、3轟、17分打點的成績,9月遭下放後就未再回到一軍。

紅魔鬼隊今宣布鮑爾加盟的消息,表示在陣中主砲辛格頓(Jon Singleton)轉戰釀酒人後,球隊需要補足火力,而鮑爾兼具砲管與選球眼、還有豐富的資歷,正是適合球隊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