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每個階段都是更好的自己」郭婞淳取得碩士學位分享喜悅

2021/12/30 17:04

郭婞淳身著碩士畢業袍在世錦賽場館留下紀念。(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年在奧運、世錦賽賽場收穫滿滿,不僅如此,她在備戰之餘仍兼顧學業,日前順利取得輔大體育系碩士學位,她也貼出身著畢業袍的照片向外界分享喜悅。

郭婞淳稍早在臉書開心分享自己研究所畢業的好消息,「非常感謝曾慶裕教授與何健章副教授、口試委員黃啟彰教授以及江漢聲校長和輔大體育系師長學長姊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可以兼具選手及學生的身分,包容我必須要在課業和訓練比賽中取得平衡,細心的指導以及協助,讓我可以順利的畢業。」

郭婞淳還特地把碩士畢業服一起帶到烏茲別克塔什干,並在世錦賽賽後找時間在比賽場館前拍照留念,她提到,這是自己第四次在這座場館比賽,2010年時是生涯首場國際賽、2021年來到此地時則是今年最後一場國際賽,「11年了,每個階段都是更好的自己,我很開心能有這樣特別的生涯經驗,有著特別的意義。」

郭婞淳最後表示,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因為量級的改變對所有選手都是考驗,「但不管怎麼變,都不會影響自己想不斷挑戰自我的婞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