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誓言重啟與拳擊網紅之戰 重量級拳王弟:我準備好了

2021/12/30 17:50

福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再以擊倒(Knockout)、二度擊敗前UFC次中量級冠軍伍德利(Tyron Woodley)後,拳擊網紅J.保羅(Jake Paul)的拳擊生涯紀錄推進至5勝0敗。不過近日,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福瑞(Tyson Fury)的弟弟湯米‧福瑞(Tommy Fury)放話,認為是時候該重啟兩人之間的對決了。

福瑞接受訪問表示,自己的團隊已嘗試向J.保羅的團隊聯繫,希望最快能於明年年初敲定這場決鬥,「我相信這場對決會比原本還要盛大,這是未完成的霸業。我正在復原當中,也準備好在明年三月復出,所以讓這場決鬥回到正軌吧!」

事實上,J.保羅原先的對手並非伍德利,而是拳王同父異母的弟弟福瑞。然而開打前他卻因肋骨骨折臨時退賽,才由伍德利接手對戰。這也讓J.保羅忍不住對福瑞開嗆,「他(福瑞)只是個癟三。」

而對於J.保羅與伍德利的二度交手,福瑞表示,即便他對J.保羅的致命一擊感到尊敬,但仍然認為這是場慘不忍睹的比賽,「這場比賽不太好,他(伍德利)本應為此訓練好幾個月的。...我並非看不起那拳擊倒,但撇除這點,這場比賽看了真的有夠痛苦。」

目前J.保羅與他的團隊尚未對福瑞做出任何回應,倘若雙方能敲定這場對決,勢必將再度引發話題。

J.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