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NBA勇士威金斯的哥哥來台首戰 對璞園手感不佳拿18分

2021/12/30 20:20

A.威金斯的哥哥N.威金斯加盟裕隆。(取自IG)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勇士隊前鋒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哥哥N.威金斯(Nicholas Wiggins)加盟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今是他在台灣的初亮相,全場17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拿18分外帶5籃板,終場裕隆以87:58輕取璞園。

威金斯兄弟在2014年皆投入NBA選秀,但兩人境遇大不同,A.威金斯以狀元郎之姿加盟灰狼,本季在勇士也打得有聲有色,繳出18.8分、4.6籃板成績單,而N.威金斯落選後浪跡世界各地,在德國、澳洲、紐西蘭、馬其頓、阿根廷、巴西與泰國都曾留下出賽紀錄,今年轉戰台灣的SBL聯賽。

N.威金斯今身披裕隆戰袍登場,表現備受關注,他上半場10投3中,拿7分,裕隆主帥邱大宗解釋,他因為才剛結束隔離,狀態並未調整到最佳狀態,也還在熟悉團隊戰術。

裕隆上半場僅以44:36領先無洋將的璞園,但下半場靠著盧冠良在第3節獨拿8分,加上胡凱翔末節灌進11分,才甩開對手糾纏,並一路揚長而去。

裕隆以盧冠良的22分表現最佳,他歸功隊友的助攻,加上自己有確實把握空檔,才能拿下全場最高分,此外,他認為N.威金斯才剛加入球隊,還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

姜廣謙的14分為璞園得分最高,「北大戰神」李効輯拿10分、5籃板,全隊僅2人得分雙位數,本季尚未開胡,吞下2連敗。

盧冠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